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巍生】小段

十分短小,没有逻辑


————————————


故事还得从洪澜表白被拒开始。


洪澜:“你觉得我们是什么?”


罗浮生:“我们是兄妹啊!”


洪澜:“谁要跟你当兄妹了!”


罗浮生:“行行行,你当姐姐。”


洪澜:“……”算你狠。


自此洪大小姐以取笑并且调戏罗浮生为乐,一发不可收拾。


洪澜:“我嫁不到的男人,那就让他一辈子都娶不到女人!”


沈巍:“洪小姐此言甚是有理。”


洪澜:“我得不到的男人,那他就活该被压!”


沈巍:“洪小姐这个愿望,我可以帮你实现。”


洪澜:“我睡不到的男人,那就让他被睡到下不来床!”


沈巍:“有辱斯文,但是可行。”


罗浮生:“……Hello?看的到我吗?Hi?”





评论(6)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