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迟勤】爸!我给我自己又找了个爸!(1)

罗浮生已经五岁啦,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样的是,其他小朋友每天早上都是由爸爸妈妈牵着小手手或者被抱着来上幼儿园,而他则是自己背着皮卡丘模样的小书包,由保姆阿姨或者司机叔叔送到幼儿园,等到幼儿园放学了,他再和洪澜妹妹一起坐着洪伯伯的大车车回家。


罗浮生只有在晚上快睡着的时候才能见到爸爸,早上一醒来爸爸就不见啦,只有愉快的周末他才能和爸爸待在一起,还可以去特别特别大的游乐场,玩累了还可以在爸爸的怀里睡觉,好舒服呀。


罗浮生知道爸爸很爱他,只不过就是太忙了而已,所以他不怪爸爸,只要爸爸这样一直一直爱他就好啦。


罗勤耕对儿子也是满怀歉意,刚出生时就失去了妈妈,自己又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好好陪着他,现在上了幼儿园,自己又忙着将公司的全部生意都洗白,所以对他疏于照顾。


这个星期五是幼儿园的亲子活动日,罗浮生已经在门口等了好久啦,可是都没有看到爸爸,他昨天睡觉前明明告诉爸爸了呀,爸爸也答应了的呀……如果…如果你这次不来的话,那我就不要原谅你啦!就算给我买好多好多生煎也不要原谅你啦!


“罗浮生你爸爸又不来呀?”


“才不是呢!我爸爸等下就来啦!”小浮生握紧自己的小拳头,气的耳朵都红啦。


“罗浮生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


“不是的!我有爸爸的!”小浮生急得都快哭了,可他已经是小男子汉啦,不能随便哭的,“我爸爸…我爸爸他是最厉害的人!他会做饭还会打架,可厉害了!他是大英雄!是专捉大坏蛋的大英雄!”


“警察才是捉坏蛋的大英雄,你爸爸才不是呢!”许星程挺起小胸膛非常自豪,因为他爸爸就是公安局的副局长,“像我爸爸那样才是大英雄呢!”


“你爸爸长得那么丑,才不会是大英雄呢!”没想到罗浮生小小的年纪就已经适应了这个看脸的社会呢。


“你爸爸才丑!”


“胡说!我爸爸是最好看的人!”


“好看有什么用!不还是不要你!”


“你胡说!我爸爸才没有不要我!我爸爸对我最好啦!”小浮生不服气,非要跟他整个面红耳赤不可,他要让许星程知道,他才不是可以任人欺负的呢!“他马上就来啦!”


小浮生一转头就看到门口有一个穿着警服的帅气叔叔,和爸爸一样好看,但还是比爸爸差了那么一点,不过这些现在也不重要啦。


“爸爸!”小浮生哒哒哒跑过去用自己的小手牵住他的大手,抬起头用他那葡萄似的大眼睛眨啊眨的看着警察叔叔,爸爸说过,有困难就要找警察叔叔,现在他被人欺负了,那么就应该找警察叔叔的呀!“爸爸,你终于来啦,我等你好久啦!”






评论(21)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