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傅红雪×花无谢】佛不渡我,我自成魔(3)

花无谢一路跟着傅红雪,怕跟的太近被他发现,所以就只能远远的跟着,每当傅红雪快消失了,他才会跟上去。


于是,天生路痴的小妖精,迷路了。


本来花无谢跟着傅红雪来到了一片树林,他以为自己只要时刻注意着傅红雪就不会迷路的,可是哪里知道,他只是一个不注意,就跟丢了,现在不要说傅红雪,就是出去的路,他都找不到了。


花无谢最害怕的就是迷路了,他害怕一个人,所以很少自己出去,没想到这第一次出来就遇到了大麻烦。


花无谢被一棵槐树精给盯上了,从他刚进来的时候,槐树精就注意到了他,因此才故意施了点障眼法让他迷路,哪里想到花无谢可不是迷路那么简单,而是彻彻底底的把自己给丢了,若是没有人来找他,那他恐怕要在这里待一辈子了。


“小桃花。”


花无谢下了一跳,立马跳起来左看看右看看,想知道是哪里传来的声音。


“我在这呢。”


槐树精绕到花无谢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啊——!”


“你是人是鬼!”


“干嘛吓我!”


“别怕别怕,我就是看你长得漂亮,想同你交个朋友…”


“你这么丑,谁要同你交朋友啊!”


也难怪花无谢心直口快,他从小就喜欢好看的,小白兔如此,傅红雪如此,所以他身边的都是漂亮精致的,就算是身边伺候的丫鬟,那也是极标致的。所以这槐树精在外人眼里勉强算个仪表堂堂,但是在花无谢的眼中,那就是丑。


“你说什么?”


槐树精似乎被气到了,顿时就发了火,就连困住花无谢的目的他都忘了。


花无谢虽说是个几百岁的妖精,但是一直以来都被家里保护的很好,他又喜欢偷懒玩闹,所以这法术……实在不精。


可人家都欺负到自己头上了,也没有坐以待毙的道理,没办法,打吧。


可是花无谢虽然擅长用脑子打仗,倒怎奈对手实力太强,再聪明的脑子没有力气,那也是没用的。


眼看着槐树精攻过来了,花无谢是想着有人来救他,可是这荒郊野岭的,会有谁救他呢?算了,还是闭上眼睛等死吧……


预想的暴击没击在他的身上,悄咪咪睁开一只眼睛,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而那槐树精,早已吐了血。


“小兔子!”


花无谢看清来人的时候大喜过望,立马扑过去给他一个熊抱,可是却看到小兔子红了眼睛。


“小兔子,你别哭啊…谁欺负你了?说出来,我替你做主!”


一旁的槐树精表示,你还要人家来救,怎么替人家做主?


小兔子抽了抽鼻子,眼睛变得更红了。


“你…你不要我了…你丢下我就走了…”


小兔子委屈极了,当初是这人强行把自己留下来的,如今却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哪有这样的道理?


“诶呀,我没有不要你,你不是回家接管家业了嘛…我就出来逛逛而已啊…”


“你还骗我!”


小兔子索性理都不理他了,背过身踢了槐树精几脚,以发泄心中的不满和委屈。


“你…你明明就是喜欢上了别人…”


“好了好了…我承认我是出来找人的,可我也总不能待在我那一亩三分地一辈子都不出来吧?好可怜的!”


花无谢见人快被自己气哭了,只能好脾气的哄着。


“我错了好不好,以后走到哪都带着你,好不好?”


“……”


“那我给你买你最喜欢吃的超级巨无霸胡萝卜,好不好?”


“……”


“我把大哥的割鹿刀送你好不好?”


“……”


花无谢扶额,这怎么还哄不好了呢?


“连城璧!”


于是,小兔子真的哭了。


“你从来没有这么凶过我……”


没办法,花无谢只能又哄了一个多时辰,软磨硬泡之下,这只小兔子才算被哄好。


“你怎么知道我为什么出来啊?”


“我把小桃花绑了,饿了他几天,他说的。”


“……”


花无谢心中无比感激,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三弟还坚持了这么久,回去一定好好感谢他。嗯…一定好好补偿一下。


“你说的还算数吗?”


“什么?”


花无谢一愣,怎么突然问他这个?


“你说你走到哪都带着我…”


“额…这个……”


花无谢话音还未落,连城璧就把他小兔子的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眼睛瞬间就红了。


“好好好,带你,带你……”


“我的超级巨无霸胡萝卜…”


“买买买…”


“花大哥的割鹿刀…”


“给你给你…”


花无谢也是很无语,为什么一个看上去这么纯良无害的小白兔,会是一个武痴呢?


这时候,傅红雪也来了。


他其实早就知道花无谢一直跟着他,甩了几次没有甩掉,也就由着他去了,到了这林子里才不见他身影,以为他走了,可是又能感应到他的气息,所以傅红雪就一路找到了这里。


看到傅红雪和另一只妖肩并肩坐在树下树下的时候,眉头不经意的皱了皱,轻微到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怎么又来一个妖?”


花无谢看到了傅红雪,若是以往,他早就蹦起来扑到他身边去,可是和槐树精打了一架,又费力将小白兔哄好,他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了。


“哦——一只采花大淫妖。”


“嗯?”


傅红雪紧盯着连城璧,看的他浑身不自在,下意识往花无谢的身后缩了缩。


“诶呀,我说的不是我身边这只,是地上躺着的那只,我差点死在他手里!”


傅红雪还未注意,一转头才看到果真有一只槐树精,问都没问就将他给收了。


“你是除妖僧!”


连城璧站起来,下意识把花无谢护在身后。


见他这紧张的样子,花无谢轻轻拽了拽他,示意他不要太紧张,坐下就好。


“小白兔,他不会伤害我们的。”


花无谢冲着傅红雪眨了眨眼。


“你说是不是,阿雪?”


傅红雪看着花无谢,他很想点头,可是一看到花无谢身边的连城璧,他就忍不住想要收了他,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怕是得了什么病吧。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