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迟瑞×罗勤耕】奶娃记(1)

迟勤试水,文笔较渣,不喜勿喷。


————————————————————


罗勤耕最近有些头疼,因为罗浮生开始长牙了,可能是太痒了,所以无论让他抓到什么东西,都会往嘴里送,很是让人苦恼。


“怎么还不睡?”


迟瑞见罗勤耕紧皱着眉头,难免有些担心,这人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还不愿意同他说,真是有些苦恼。


“浮生开始长牙了。”


迟瑞没有说话,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见什么咬什么,很不卫生。”


迟瑞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因为这个。笑了笑也没在意,随手就把罗勤耕的外衫脱了,把人抱到床上。


“没事,我有办法。”


“真的?”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好吧…”


罗勤耕还是很信任迟瑞的,虽然罗浮生不是他亲生的孩子,但是自从他们相遇相识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将浮生视作自己的亲生骨肉,从未有过半分不妥。


果然,罗勤耕第二日起床的时候,罗浮生果然什么都不咬了,只是裹着自己的手指。


罗勤耕见此,过去将他的手指拿出来,然后塞了个小奶嘴进去。


“呀…!唔…!”


小浮生见手指没了有些不高兴,后来得到了小奶嘴才安静下来。


罗勤耕走到迟瑞身后,抱住他的腰。


“你是怎么做到的?”


“秘密。”


“和我还有秘密?”


“我和浮生的秘密。”


说着还朝小浮生眨眨眼,小浮生像是在回应他似的,挥舞着自己的莲藕臂和小手。


罗勤耕很郁闷,儿子男人都和他有秘密了,非常郁闷。


夜晚,迟瑞刚想上床睡觉,就被罗勤耕轻轻踹了一脚。


“怎么生气了?”


“哼…”


“好了,我告诉你就是。”


“不是秘密吗?”


“我和你没有秘密。”


也不管罗勤耕听不听,迟瑞就将自己是如何不让罗浮生啃咬东西的办法告诉了他。


本以为罗勤耕会夸他几句,可是却发现罗勤耕正一脸同情的看着他,叫他心里有些不安。


“干嘛这么看我?”


“浮生很记仇的。”


“记仇?”


“嗯。”


“为什么这么说?”


“没什么…睡觉吧…”


说完,罗勤耕就自己蹭到了迟瑞的怀里,亲了一口,抱着他睡觉了。


第二日一早,迟瑞和罗浮生大眼瞪小眼,罗浮生不肯吃东西,小手指着厨房放着苦瓜汁的那个地方。


没错,迟瑞就是将所有罗浮生喜欢咬的东西涂上了苦瓜汁,让他刚放到嘴里就拿出来。


迟瑞还以为罗浮生不会是喜欢上苦瓜汁的味道了吗?于是将苦瓜汁拿过来,给罗浮生倒了一点。


小浮生倒不急着喝,而是将小杯子往迟瑞面前推了推。


迟瑞推了回去。


小浮生推回来。


推回去。


推回来。


迟瑞想着,他是不是又不想喝了,于是就想将苦瓜汁倒掉,可是刚拿起杯子要走,罗浮生就大哭了起来。


“想喝?”


小浮生摇摇头。


迟瑞刚要走,小浮生又开始哭。


“想喝吗?”


小浮生摇摇头。


迟瑞迈开一步,就又听到了哭声,不过这一次,小家伙的一双小手在自己身上挥来挥去的。


“想要我喝?”


小浮生点点头。


“我不喝。”


于是,震天般的哭声响彻了整个房间。


迟瑞现在终于知道罗勤耕说罗浮生记仇是什么意思了,可是现在除了乖乖听话喝下去,哄小祖宗不要再哭了,他还能有什么方法?


就这样,向来怕苦的迟瑞,喝下了整整一杯的苦瓜汁。


迟瑞苦着脸,看着前面咯咯笑的罗浮生。


一回头,看到努力憋笑却笑弯了腰的罗勤耕。




评论(15)

热度(3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