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沈巍×罗浮生】沈巍的日记(2)

2014年6月15日


马上就要中考了,浮生的成绩并不理想,虽然每晚都在给他补课,可成绩却怎么都提不上去,真是愁死了。


2014年6月24日


明天就是中考了,浮生说想要出去放松一下,犹豫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只是没想到浮生竟喝了酒,他的酒量很好,可今天不知怎的,只是喝了一点就有些醉醺醺的。


我怕送他回家被罗叔叔发现会生气,就带他回了自己家,将他安置在自己的屋子里,去给他煮了一些醒酒汤,回来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沈巍,我好喜欢你。”


醒酒汤险些没掉下去,慌张的放到一边,怕自己听错了就凑过去离他更近一些。


“浮生,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不知怎的,脑子里只蹦出一句话却脱口而出。


“浮生,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


趁人之危虽然不好,但他答应我了的,就不能再反悔了。


2014年6月25日


早上醒来的时候浮生已经离开了,不知道他是害羞还是反悔了,是我太唐突,不该吓到他的。


2014年6月29日


中考已经彻彻底底的结束了,浮生已经刻意避开我好几天了,我连和他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弟弟他们出去聚会我也没有去。


2014年8月15日


今天高中开学,罗叔叔也带着浮生从金城回来了,快有两个月没见他了,真是想他。


“沈巍?你怎么也在这个班?”


“因为我太紧张,所以没考好。”


浮生将信将疑的点点头,他怕是知道以我的成绩不会和他分到一个班,可是毕竟我的数学有两道大题没有写,这样才能和他分到一个班。对了,这还要感谢弟弟,他的男朋友井然的妈妈可在这件事情上没少帮忙。


2014年8月16日


开始军训了,浮生比想象中的更优秀,毕竟迟叔叔是个军人,浮生也不差的。


“早上好呀,男朋友!”


浮生刚来就这样和我打招呼,我没有反应过来,却红了耳朵。


“不会忘了你和我说过什么吧?”


我怎么会忘呢,我可是天天都记着呢。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瞒着所有的老师长辈谈恋爱喽?”


不用瞒着长辈的,父亲很喜欢你的。


至于罗叔叔和迟叔叔……算了,暂时还是瞒着吧。


我们早恋了,真好。

评论(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