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沈巍×罗浮生】生日快乐,我的浮生

祝我们可爱的阿福生日快乐~


严重ooc


慎点


————————————


罗浮生紧紧牵着爹爹的手要去蛋糕店买一块小小的蛋糕,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爹爹答应了他,可以吃一块特别甜的奶油蛋糕。


站在橱窗前,罗浮生又有些犹豫了,这样子实在是太多了,都想要怎么办?


“爹爹……”


“嗯?”


“爹爹,我可不可以买两块呀?”


“不是说好只买一块吗?”


罗勤耕弯下腰揉了揉儿子的小卷毛,温柔的看着他。


“可是…可是我一个人就能吃掉一整块!我…我还要…还要给巍巍哥哥吃呢…”


罗勤耕知道巍巍哥哥是谁,是沈家双生子中的哥哥,比罗浮生大五岁,虽然还是个孩子,神情却总像个大人似的。


“巍巍哥哥答应我要和我一起过生日的!”


罗勤耕闻言失笑,故作失望。


“生生长大了,都不肯和爹爹一起过生日了。”


“不…不是的…要和爹爹一起过的,也要和巍巍哥哥一起!”


小家伙说着说着竟脸红了。


“巍巍哥哥说了,生日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过,所以巍巍哥哥说他一定会和我一起过的!”


罗勤耕没有再多言,将罗浮生抱在了怀里站在橱窗前。


“那生生就挑两个吧,一个生生自己吃,另一个给巍巍哥哥吃。”


“好!”


罗浮生两个小手上都拿着一盒小蛋糕,满心欢喜的趴在爹爹肩膀上,想的都是等下和巍巍哥哥一起吃蛋糕的样子。


“呀!”


罗浮生大叫一声将罗勤耕吓了一跳,急忙去查看他是不是伤到了哪里。


“怎么了生生?”


罗浮生撅着小嘴,模样着急死了。


“忘记给面面买啦!等下他又该抢我和巍巍哥哥的了!”


“……”


罗勤耕好不容易将罗浮生给哄好,刚到门口就看到两个一模一样的不大不小的团子站在自家门前。


“巍巍哥哥!巍巍哥哥!巍巍哥哥!”


罗浮生在空中挣扎着自己的小手臂,想让爹爹放自己下来。不知为何,罗勤耕心里升起一种儿大不由爹的感觉。


“巍巍哥哥你看,爹爹给我买了两块蛋糕,我们可以一起吃啦!”


“我不吃,都给浮生吃。”


“嘻嘻…巍巍哥哥最好啦!”


罗浮生说着就扑到沈巍的怀里,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站在一旁的沈夜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臭阿福!就知道想着哥哥,都不知道给我买好吃的!亏我还想着来给你过生日!”


罗浮生早就习惯了沈夜对他的这个态度,他才不怕他呢!他有的是办法!


罗·从小就会演戏·浮生一脸委屈的看着沈巍,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巍巍哥哥,面面凶我……”


果然,沈巍很受用,转过头看向自家弟弟。


“面面别闹了,浮生今天过生日,你别总是凶他。”


沈·怀疑自己不是亲生·夜:“你真是我亲哥。”


沈巍没再理他,而是揉了揉罗浮生的小脑袋。


“浮生乖,过完生日就六岁了,不是小孩子了,以后要懂事了,知道吗?”


“嗯,我可听爹爹的话了!”


“浮生真乖。”


沈巍接过罗浮生手里的蛋糕,然后牵起他的小手向屋内走去,最终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生日快乐,我的浮生。”


罗·儿子被人拐跑了·勤耕:沈家那么有钱,以后一定要狠狠宰一笔。

评论(8)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