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角的猫✨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迟瑞×罗勤耕】危险关系(续)

罗勤耕接到了沈面的电话,这是出乎他意料的,沈面虽然是沈巍的弟弟,可是他却不曾与他有过什么接触。一来是因为沈巍,他对他那股莫名的敌意,二来则是因为的确没有什么机会。


罗勤耕来到了咖啡厅,等了不算太久,终于看到了沈面慵懒的身影,他在心里竟拿他与沈巍比较起来,虽然是双胞胎,可这性格实在是差了太多。


沈面自然的坐在了罗勤耕的对面,笑的那么人畜无害。


“好久不见啊,我亲爱的嫂嫂。”


罗勤耕被他的称呼搞得很不自在,却也不好表现出来。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沈面没有马上回答,而且盯着罗勤耕看了好久,而后露出了戏谑的笑容。


“我知道你看到了。”


“什…什么……?”


不知为何,罗勤耕心里隐隐觉得自己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


“那天我和哥哥欢爱的时候,我看到你在门外了。”


罗勤耕握紧了杯子,他有些窘迫也有些愤怒,这算什么,炫耀吗?


“想让我离开哥哥吗?”


沈面好像并不在乎罗勤耕是什么反应,反正他怎样都与自己无关。


“你想做什么?”


罗勤耕的声音有些沙哑,他想自己现在一定糟透了。


“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


罗勤耕抬起头,将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现在自己的敌人面前。


“你究竟…想做什么?”


沈面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信封缓缓推到了罗勤耕面前。


“只要你离开迟瑞,我便离开我哥哥,怎么样?”


罗勤耕的瞳孔仿佛放大了,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沈面,他与迟瑞的事,他怎么会知道?他更不敢去看沈面给他的东西,他怕那是他更致命的弱点。


果然,当一张张照片映入眼帘的时候,罗勤耕彻底慌了。


他不知道沈面是从哪里得到的,那是他与迟瑞一次次欢爱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是那么不知廉耻,就这样在不是自己丈夫的另一个男人身下承欢。


“你…你怎么会…”


“我也很意外。”


沈面坦然的面对罗勤耕的质问。事实上,他也的确不是针对他。


他只是太爱迟瑞了,所以在发现他有一个情人以后,就找了一个侦探,想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把他迷成这个样子。最后发现这个人竟然就是他的好嫂嫂。


“嫂嫂,你说如果哥哥看到你这么迷人的样子,会怎么样?”


罗勤耕从未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他向来都是个冷静的人,可是现在却没了主意。


“你在威胁我?”


沈面没有说话,只是笑看着他,可即便如此,也足够击溃罗勤耕的防线。


“好…”


“我答应你。”

评论(19)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